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吉安天涯的休闲园地

原创空间 记录真实的故事. 文字交流,愉悦你我,同在网络,共舞心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一个多月保姆经历(九)  

2013-07-28 20:27:18|  分类: 天涯回忆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 我这次来深圳打工,是已经做了充分的心理准备,衣着尽量朴素,我原本就是个不很爱装饰
自己的人。我来后,把项链和戒指放在女儿那里,只带几套夏天换洗衣服和鞋袜,箱包里也没什
么值钱的东西,就一本词语字典和几本书,所以出公司门也没查看自己的物品。
       此时,我的心情糟糕极了,本来出公司们时的心情就不怎样,现在更是不开心。我确定物品是
在公司丢失的,因为我的行李是锁在公司的储存室里,我今天拿了行李就直接来到客户家,路上是
打的,一刻都没停留。曾家的几个人一直在客厅坐着,看着我干活,再说,我的行李放在房间,接
触都没有人接触过。
    我郁闷极了,我比丢了几千元钱还难受,主要是这两项东西都是表妹亲自挑买给我的,既是生活用
品,也是纪念品。想着表妹去商场费心地为我买这挑那时的情景,我自己对着自己脸打了一巴掌,在
心里骂自己是个大笨蛋,都这么大年纪的人了,连自己的东西都看不住,今天如果在公司出门时检查
一下,发现东西少了,起码也有个说法。郁闷之时,我还是想着给刘老师打个电话说一下。我照着公
司名片上的电话号码拨了过去,接电话的是万总,我对万总说:“我给你们公司打这个电话没有什么
目的,只是想说公司管理还是有漏洞,我觉得我们要上岗的员工在取行李时,应该由值日老师负责开
门,而不是谁想拿钥匙开门就开门。因为公司进出的员工太多,每个人的素质都不一样。我现在才发
现自己少了东西,只怪自己疏忽大意,把别人也想着像自己一样,不会拿别人的东西。最后,我对万
总说,叫她不必要声张这件事,做到心中有数,以后好完善对公司的管理。”万总可能也觉得公司在
这方面工作有欠缺,没有说什么,只是询问了我丢的鞋子是什么样的颜色,多大码数。
    和万总通过电话后,好像是找了个出气的地方,心情好多了,我叹了叹气,对自己说,怪不得别人
看不起我们这些人,素质低的人还是有,你说这鞋子和活络油也不是很贵重的东西,干嘛也要顺手牵
走。
       我把东西收拾好后,正准备扶叔叔休息,只听得洗手间“咚”的一声响传来,我急忙向洗手间跑
去,原来是阿姨在扶叔叔上洗手间,阿姨因为自己年纪也大了,力气不够,自然松手后,导致叔叔往
马桶上坐时,由于叔叔也难把握自己,所以发出了响声。我一见这情景,觉得叔叔要没人好好地照顾
着,随时都会发生危险。我决定排除心理所有障碍,将什么都不顾,好好地照顾叔叔,从这一刻起,
我不再让阿姨扶叔叔上洗手间了。(未完待续 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